close

DSC00460.JPG  

啊啊啊啊~~~  兩個禮拜多沒寫文章了,都是電腦壞掉啦!! 積了2.3篇小食記要記錄..  趁明天休假..今晚一次給他發完?! 我應該是沒這麼勤勞啦~哈!

話說我每次吃完什麼特別有FU的東西,不管是好吃的,不好吃的,還是特別的我都會記在自己的本子上~ 上班的心情每日的瑣事,也會給他好好記在本子裡,所以發文是算一種備份?!

 

lin117.gif雖說我在甜點業上班,但上班時不一定會吃到"完整"的甜點~

我為什麼要特別強調"完整"呢? 因為在上班時我會吃到的可能就是師父的試作品 或是 外觀上有一點瑕疵而不能販賣的商品~

所以所以~只要放假,我一定會去找甜甜來吃~ 有時候懶得跑特別的點,那離家近的板橋火車站內的亞尼克 就是能給我一些慰藉的地方~illust-happydays-6.jpg  

 

上上上次休假去了一趟,沒看到特別想吃的~ 後來小姐看我猶豫超久,主動跟我促銷他們的生乳捲~(耳根超軟~ 只要是甜甜促銷幾乎來者不拒啊我)

將將將將~

DSC00447.JPG  

380大洋~ 亮藍的紙袋配上天使拿著牛奶盅? 挺可愛討喜的~

DSC00453.JPG  

DSC00455.JPG  

DSC00458.JPG  

DSC00464.JPG  

他是用比較厚的透明板,比起一般玻璃紙多了點保護,降低了壓到蛋糕捲的機會~

DSC00462.JPG  

這個生乳捲蛋糕體輕盈帶著微濕潤~ 口感卻充滿彈性~ 跟以往吃過的札實蛋糕體不同~

配上內層的中澤鮮奶油~ 濃郁滑順卻一點也不膩口~

本來只切了1塊的我,不自覺的又切了第2.第3...

沒有第4了~ 吃了三塊後我冰到冰箱,隔天下班回來想把它解決的時候.....  發現已不見他蹤跡..34.gif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illust-sunnydays1.jpg  

亞尼克 http://shop.yannick.com.tw/index.php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生乳捲 亞尼克 蛋糕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mil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